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民大新闻】贵州民族大学附属学校、幼儿园复学返校啦!
2020-05-26 10:26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5月25日上午,尽管阴雨绵绵,气温骤降,但刚过七点,贵州民族大学附属学校和幼儿园的老师们就已经在校门口和园门口做好了迎接孩子们返校开学的准备。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银晖派出所干警也到场协助第一天的返校复学工作。

在接到花溪区小学、幼儿园返校复学通知后,贵州民族大学附属学校、幼儿园就按照上级部门返校复学要求,开始积极筹备:一方面摸排学生入学前的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一方面研究布置校区内走道单向通行、学生错峰时段上下学、入校入园测温体检;同时组织教职工进行核酸检测,并制定校园每日消杀制度和师生健康状况信息日报制度。在23日、24日经过入学、入园安全演练后,顺利达标花溪区教育局复学的相关指标条件,获批复学。

“老师好!”、“小朋友好!”、“同学们好!”,伴随师生间相互热情的问候和孩子们兴奋开心的笑容,沉静快六个月的校园和园区终于恢复了往日的朗朗书声和孩子们天真的笑声。

上午八点半,附属学校所有学生通过测温检测入校进入教室后,举行了本学期第一场升旗仪式!正式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附属小学有序复学

 

幼儿园有序复学

 

(附属学校供稿)

 

 

上一条:【民大新闻】推进“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贵州省投资促进局与贵州民族大学召开深化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民大新闻】这份马院牌"爱心包" ,让毕业学子满满感动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