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民大新闻】这份马院牌"爱心包" ,让毕业学子满满感动
2020-05-24 17:10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同学,一路上辛苦了,欢迎回到学校,这是学院特意为你们准备的‘爱心包’”。5月22日,我校又迎来一批返校复学的学子。花溪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报到区前,学院老师们正为返校复学的学子们送上马院牌“爱心包”,包里装着零食、口罩、温度计等基本生活物资。“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醒目标语让“爱心包”格外瞩目,这既饱含深情、又极具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色的标语,表达了老师对即将毕业的学子祝福。接过暖心包,学生们深受感动。他们纷纷在自己的朋友圈等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暖心包,分享来自学院的关怀和问候,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与热爱。“春来夏往,返校已是离别意;万里云程,初心不忘莫蹉跎;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暖心包虽小,却承载着学校对毕业生的牵挂与呵护,也寄托着学院对即将离校学子的殷切期望。满满仪式感的背后,蕴含了老师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指引马院学子始终坚定信仰,在未来前行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奋斗诠释家国情怀、使命担当。

马院学生感言

刘进说:“从放假到现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对学校的思念愈加浓烈,今天回到学校以后,老师、同学依然是曾经的模样,感谢学院今天准备的返校礼物,非常的感动。”

吴松秀说:“刚进校门,保安叔叔就贴心地帮我们把行李搬上校车,瞬间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进到校园里,学校的防控措施让我感觉到满满的安全感,这是学校给予我们最好的礼物,来到学院接待处,见到了许久未见的老师们以及同学们,老师们还是那么亲切,同学们还是那么可爱,看着学院精心为我们准备的礼物,心里想着,马院真好!表白马院。”

李燕红说:“在离校之际,坐到了学校的校车,非常的开心,学校还铺上了红地毯,营造了一种很喜庆的气氛,时隔五个月见到了同学们。虽然来校仅待短短的一周,但是整个学校的防疫工作做得很全面,谢谢你们,辛苦了!”

何燕同学说:见到同学们的帮忙,让她感觉很暖心,学院的大礼包让她感到很开心。越是在这样特殊的时刻,才越发感受到学院别样的温暖。

 

上一条:【民大新闻】贵州民族大学附属学校、幼儿园复学返校啦!
下一条:【民大新闻】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