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民大新闻】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一行赴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5-18 22:44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5月18日,校党委书记褚光荣,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杨声国等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商学院就十二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学院建设发展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专题调研。张鹏程主持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上,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调研主题分别作汇报,商学院教师代表分别发言。

张鹏程、杨声国对商学院相关工作做指导并提要求,参与职能部门就如何解决会上提到的问题作表态发言。

褚光荣认真听取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和教师代表的意见建议,就大家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回复,并对商学院未来发展指明方向。他指出,商学院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按照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总体目标,进一步做好学科布局和人才培养规划,不断改善教风学风和提升教研水平,激发教师内生动力。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商学院的科学化发展水平。

 

 

上一条:【民大新闻】校党委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召开
下一条:【民大新闻】广招英才 “职”等你来 我校积极参加第八届线上线下贵州人才博览会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