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民大新闻】我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04-30 07:58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4月29日,我校在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班子成员褚光荣、王林、张鹏程、杨声国、熊元、吴嶷晖出席,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作动员部署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同志传达十二届贵州省委第七轮巡视高等院校集中反馈会和省委教育工委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加强高校党的建设推进会精神。

会上,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与教师工作部(处)、体育与健康学院负责人签订巡视整改责任状。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作为处级单位代表作巡视整改表态发言。

褚光荣讲话。他就全校上下落实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咬紧目标任务,坚决把巡视整改落地落实落细;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推进。

褚光荣强调,我们要以此次巡视为重要契机,把巡视整改工作与学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巡视工作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学校发展上来,以苦干实干、务实成效和高质量发展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为早日建成国内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民大新贡献!

王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要求。他指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责任重大,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相关要求和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以积极主动的自觉、敢于担当的精神、从严从实的作风、驰而不息的韧劲,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文/图 潘小露

 

上一条:【民大新闻】保卫处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民大新闻】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赵廷昌到我校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学返校准备工作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