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民大新闻】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赵廷昌到我校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学返校准备工作
2020-04-30 07:53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4月29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赵廷昌率教育厅组织处主要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到我校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及学生复学返校准备工作。校领导褚光荣、王林、张鹏程、熊元、周杰、吴嶷晖陪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赵廷昌一行分别到入校检测区、学生活动中心、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等地进行调研,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报到流程,就餐安排、学生管理、教学安排等一系列准备工作。

赵廷昌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学校要时刻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以严格的防控措施、周密的安排部署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学生复学返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赵廷昌一行实地调研学生返校报到流程

 

赵廷昌一行在学生活动中心实地调研学生复学管理工作准备情况

赵廷昌一行了解我校网络思政工作开展情况

 

赵廷昌一行参观我校师生在疫情期间创作的书画作品

 

赵廷昌一行到食堂实地调研学生就餐准备工作

 

赵廷昌一行详细了解我校学生钉钉打卡操作

 

文/图 潘小露

 

上一条:【民大新闻】我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民大新闻】我校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动员会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