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民大新闻】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阶段性工作
2020-03-13 22:00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3月13日,校党委在大学城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阶段性工作。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讲话,校党委班子成员张鹏程、杨声国、熊元、周杰、吴嶷晖出席,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听取各工作组负责人汇报疫情防控期间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后期阶段性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与会校领导认真审议各工作组提出的计划和方案,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褚光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林讲话

褚光荣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全校师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正确处理好“三种”关系,形成联防联控、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三是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王林讲话。他希望各工作组结合学校具体安排部署和与会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计划和方案,落实落细,确保师生平安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以文战“疫”系列选文】前行者
下一条:【民大新闻】校领导王林、张鹏程赴镇远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深入战“疫”斗“贫”一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