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民大新闻】校领导王林、张鹏程赴镇远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深入战“疫”斗“贫”一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0-03-12 22:00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1日清晨,校长王林、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一行驱车直奔镇远县,与省残联、省文史馆一同联合开展助力镇远脱贫攻坚调研工作。校长办公室负责同志及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陪同。

省残联、省文史馆、贵州民族大学联合赴镇远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在镇远县消防大队会议室召开。省残联、省文史馆主要负责同志和镇远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出席会议。王林在座谈会上讲话,张鹏程作互动交流。王林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向脱贫攻坚发起总攻、夺取全胜的决战之年。疫情防控是特殊考验,脱贫攻坚是时代使命,全力打赢两场战役任务艰巨,我们要突出“早”字保状态,突出“快”字保落实,突出“远”字保持续,一如既往抓好助力镇远脱贫攻坚工作,按照年初计划和本次调研情况,将重点就同步小康驻村及党建扶贫、服务农村产业革命、乡村振兴和科技服务三农等3个板块22个方面工作,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保质保量抓紧抓实。

联合调研座谈会议现场

王林率队深入报京乡开展调研工作,现场查看学校援建报京乡项目学校卫生厕所建设进展,看望慰问了学校派驻我县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并在报京乡召开了贵州民族大学、镇远县报京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镇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祝显德,县委组织部、报京乡有关负责同志和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参加。张鹏程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听取学校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和报京乡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林讲话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全面收官之年,越到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更不能放松,各驻村第一书记要珍惜在农村锻炼的机会,作为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一如既往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尽全力抓好各项工作。张鹏程就驻村工作队接下来的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并对驻村干部提出了提高站位、接续奋斗的工作要求。

在报京乡座谈会议现场

 

校领导实地查看学校援建报京乡项目落实情况

 

校领导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并合影留念

王林、张鹏程在报京乡与7名驻村干部一对一开展谈心谈话,倾听驻村干部心声,帮助干部解难题办实事。

校领导与驻村第一书记谈心谈话

上一条:【民大新闻】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阶段性工作
下一条:【以文战“疫”系列选文】春天抵达之前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