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致全体女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2020-03-08 08:05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尊敬的全体女教职员工:

花竟放,鸟争鸣,微风催草叶,悄然万物生。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态势积极向好的特殊时期,我们共同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校工会向全校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辛勤工作在网课教学一线、复工复学管理服务等岗位上的女同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全校女教职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全面提升自身素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参与学校改革发展,为建设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发挥了十分重要的“半边天”作用。

当前,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全社会的头等大事。希望全校女教职工坚定不移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要求,在学校统一安排下,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勇于当先,贡献巾帼力量!主动学习防疫知识,增强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合理安排工作、学习和家庭生活,心态乐观,适量运动,规律作息,增强免疫力,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的关键之年,衷心希望全校女教职工们携起手来,开拓创新,奋力前行,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再创新辉煌!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女教职员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芳华永驻!

 

贵州民族大学工会      

2020年3月8日       

 

   

上一条:【媒体民大】众望新闻:共同抗疫 爱国力行 贵州民族大学书记校长云端“开学第一课”引发师生共鸣
下一条:【疫情防控】能为家乡父老服务我义不容辞——我校湖北籍教师裴凡苗在抗“疫”一线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