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疫情防控】副校长周杰组织召开春季学期开学物资采购及保障工作调度会
2020-02-13 20:18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2020年2月13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学校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杰在花溪校区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春季学期开学物资采购及保障工作调度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贵州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就春季学期开学前后防疫物资采购及保障工作的汇报,对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认真研究,对下一阶段的防疫物资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周杰强调,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与全省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春季开学的工作安排,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做到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周杰讲话

周杰强调,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防疫物资准备工作,专门成立了工作小组负责物资保障,他对物资保障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将口罩、消毒液、测温设备等防疫物资列入应急采购清单,由国资处牵头,各相关部门配合,通过正常渠道购买;二是对开学后各类防疫物资的日消耗量要做精确估算,以便明确不同时期内的采购总量;三是筹划成立物资调配中心,统一分配,后勤管理处要制定详细的物资分配方案;四是制定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应急处置预案,积极和相关医院对接,做到出现突发情况时有方案、有人员、有物资;五是请财务处在原有的基础上追加防控专项资金,确保防疫资金充足。

 

 

上一条: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强调 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 李克强王沪宁韩正出席
下一条:共同战“疫”:贵州民族大学收到一封来自将军山医院的感谢信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