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寒冬腊月送关怀 家访真情暖人心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率队赴黔南州家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020-01-19 22:52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暂时遇到困难不要怕,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2020年1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一行带着学校的深切关爱赴黔南州家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与学生家人话真情、诉心声

家访过程中,张鹏程一番番朴实真切、唠家常一般的话语拉近了与学生家长的距离,详细询问了解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并向学生家长讲解学校对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减轻学生家长的思想包袱,鼓励学生家长支持孩子们的学习及个人发展。激励学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张鹏程诚恳地征求了学生家长对学校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炭火旁把臂而谈

 

张鹏程与学生所在的麻怀村党支部书记邓迎香亲切交谈

家访中,张鹏程对随行的部门负责人要求,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学生资助工作作为一项保民生、暖民心工程要持续加大力度、创新形式、做细工作,切实为困难学生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让各项资助政策真真正正落在心处、落在要处、落在实处,不断探索具有民大特色的资助育人新模式,让困难学生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学生资助中心供稿)

 

 

上一条:习近平:在2020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校长王林率队赴安顺市家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