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褚光荣、王林、张鹏程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0-01-17 23:28   审核人:

1月17日,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褚光荣,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党委副书记张鹏程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看望慰问校党委原书记高万能、老院长安毅夫、潘世钧,代表学校党委、行政送去新春的祝福。

褚光荣向高万能详细介绍了2019年学校的改革发展情况和2020年的重点工作,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建设发展。褚光荣表示,学校将以更名大学后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推动学校全面发展,加强内涵建设,加快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早日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

IMG_2900

褚光荣、张鹏程与高万能亲切交谈

IMG_2883

高万能向褚光荣、张鹏程介绍珍藏的学校发展历程照片

褚光荣、张鹏程祝福高万能及家人身体健康,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高万能对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并积极建言献策。高万能感谢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并对学校建设发展充满希望。

王林分别在花溪校区家属区和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看望了潘世钧老院长和安毅夫老院长。王林十分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详细地询问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吉祥。

王林与潘世钧老院长亲切交谈

王林与安毅夫老院长亲切交谈

王林与两位老院长共同回忆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并表示所有老同志都是贵州民族大学事业发展的奠基人、开拓者和见证人,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有功之臣。潘老和安老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关爱、组织上送与的温暖和离退休工作部门的用心服务,表示真诚的感谢,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王林校长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把建设一流民族大学落到实处,更好地为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促进我校内涵式发展。他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积极建言献策。

上一条:校长王林率队赴安顺市家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下一条:冬寒不忘初心 情暖贫困学子 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率队慰问我校贫困生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