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长陶文亮一行在花溪校区调研并看望慰问音舞学院赴央视春晚演出师生
2019-11-22 21:26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1122日,校长陶文亮,副校长熊元、周杰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花溪校区调研。

陶文亮一行在13号教学楼施工现场调研

陶文亮一行首先来到13号教学楼施工现场,陶文亮询问了13号教学楼的施工进展,并要求施工方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早日为师生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

陶文亮一行在经济适用房调研

陶文亮一行还前往经济适用房调研,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经济适用房的交房事宜进行了商榷,并对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最后,陶文亮赴音乐舞蹈学院看望慰问即将赴央视参加春晚彩排的师生。陶文亮表示,此次我校师生受邀赴央视演出,是对我校音乐舞蹈学院教学水平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我校教学成果的一次重要检验,希望师生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准备工作中,将民大的教学成效和民大师生的精气神充分展示出来,接受全国观众的检验,我们期待在电视上看到大家的精彩演出。

陶文亮看望慰问赴央视春晚演出师生(一)

陶文亮看望慰问赴央视春晚演出师生(二)

合影留念

 

/杜汶静

/张宇翔

上一条:不忘初心勇担当 学习楷模有作为 贵州民族大学开展师德能力培训系列活动
下一条:参与消费扶贫 奉献一份真情 贵州民族大学集中采购镇远县农产品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