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优秀校友杨波回母校分享在脱贫攻坚的征程上践行初心使命
2019-11-17 12:08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11月15日,我校2004届民族文化系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优秀校友、十九大代表杨波在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01会议室为师弟师妹们分享在脱贫攻坚的征程上践行初心使命。校团委副书记李建玲主持。

讲座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看望杨波

 

杨波作讲座

讲座前,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来看望杨波校友,对他重返母校为师弟师妹们作分享表示感谢,并希望民大学子们向杨波校友学习,在校期间好好学习,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毕业后回报桑梓。

杨波自2010年3月由钟山区民宗局选派到大湾镇海嘎村开展同步小康驻村帮扶工作以来,五届驻村,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始终践行一名共产党员服务人民的宗旨,积极落实工作职责,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为村积极谋发展,使海嘎村的村情村貌得到了较大改善,得到上级政府及部门的充分肯定。

杨波结合自身的驻村经历给大家作分享。他深入剖析了强化基层党组织,找准原因和发展、真心真意为民意,用心用情解民忧、真拉实干在出户,提整信心在脱贫、舍小家服务群众,顾大家建立群众四个方面来讲述“在脱贫攻坚的征程上践行初心使命”。丰富的案例、坚定的信心、干事创业的决心让现场听众深刻感受到杨波同志一心为民的情怀。

现场听众与杨波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校团委副书记李建玲主持

 

文/杨守美  图/田儒梦

 

 

上一条:我校2019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副校长胡忠良为分管部门、联系学院上专题党课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