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副校长胡忠良为分管部门、联系学院上专题党课
2019-11-15 09:58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1114日,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副校长胡忠良为分管部门、联系学院上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专题党课。发展规划处、财务处、资产处、图书馆、信息与数据中心、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聆听了党课。

大场景2

授课现场

胡忠良副校长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立足于主题教育前期扎实调研的基础,结合理论与实践,连接历史与现实,全面剖析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己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环节的收获和认识;坚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从密切联系广大师生群众的利益视角出发,深刻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整堂党课分为四个部分,一是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的再强化;二是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过学习对“党的群众路线”思想认识的再深化;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对照检查、深刻检视,从十个方面查找在群众工作中的差距;四是学用结合,狠抓整改,提出了改进群众工作要解决的几个症结难点。

胡忠良1

胡忠良为分管部门、联系学院上专题党课

胡忠良副校长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人民;联系贵州民族大学的实际,贵州民族大学的广大师生员工是贵州民族大学历史的创造者,是贵州民族大学历史发展的主体;学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全心全意地为广大师生员工做好服务,把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贵州民族大学的各项工作中去。

上一条:优秀校友杨波回母校分享在脱贫攻坚的征程上践行初心使命
下一条:周杰副校长为分管部门上党课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