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民族大学监察专员吴嶷晖为校纪委监察室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2019-11-14 08:56 校新闻中心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11月1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民族大学监察专员吴嶷晖同志为校纪委监察室党支部上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养》的专题党课。纪委、监察室全体党员同志到场聆听,纪委监察室党支部书记刘轶同志主持。

图片1

授课现场

吴嶷晖表示,共产党员既是普通人,更是先进代表,要时时保持纯洁性、先进性,处处讲党性。

吴嶷晖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精神信仰和责任担当,要认清和明白为何担当、为谁担当,不同的精神信仰就有不同的责任担当,共产党人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吴嶷晖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吴嶷晖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践行三个“一以贯之”。要一以贯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一以贯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要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和要求。

最后,吴嶷晖同志对语重心长地鼓励纪委监察室党支部的全体同志,在履职中要坚持从自身做起,更加精准有效地开展工作,既整体推进,又坚持抓住关键、聚焦重点,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营造海晏河清的贵州民族大学政治生态贡献力量。(校纪委监察室供稿)

 

 

上一条:周杰副校长为分管部门上党课
下一条:我校2019年“创新创业创造”活动周启动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