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民宗委、省体育局向我校发信致谢我校师生在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的优异表现
2019-11-13 09:13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近日,省民宗委、省体育局发来感谢信,对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倾力支持民族传统体育事业,并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的优异表现表示感谢。

由我校参与承担的板鞋竞速项目获4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秋千项目获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高脚竞速项目获6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表演项目《射背牌》获一等奖,为我省代表团取得优异成绩作出了积极贡献。

作为民族类高等院校,多年来我校一直致力于传承和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依托贵州丰富的民族民间体育文化,以民族性、地方性和实用性为办学特色,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体育人才为出发点,打造专业特色和办学特色,成效显著。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为分管联系学院部门师生上党课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陶文亮为我校师生党员代表上党课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