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贵州省工商联所属商会负责人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9-11-07 19:39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11月6日,贵州省工商联所属商会负责人培训班在我校花溪校区第五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王林,贵州省工商联宣教部部长赵晓波,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廖啟志、副院长高冰出席开班仪式,全体学员和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班管理团队教师参加,廖啟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2.jpg

会议现场

王林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特色和发展目标,同时指出举办本期培训班,对促进我省工商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确把握当前我国经济形势,提升尽职履职本领,勇于担当作为,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王林副校长致辞.jpg

副校长王林致辞

 

廖啟志主持会议.jpg

廖啟志主持会议

赵晓波表示,感谢贵州民族大学各级领导对本次培训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学有所思;二是突出重点,学而见效;三是严守纪律,学而守规。赵晓波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学有所获,真正提高为民营经济服务的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

照晓波讲话.jpg

赵晓波同志讲话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研讨学习会“担当作为”专题暨2019年第十二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副校长周杰为商学院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