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副校长周杰为商学院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2019-11-07 11:58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11月6日上午,副校长周杰以“中国经济行稳致远”为主题,在教1-C326室为商学院2018级会计班和金融班学生讲授了一堂形势与政策课。

授课现场

周杰从“总体平稳,主要预期目标较好完成”、“稳中有进,转型升级蹄疾步稳”、“稳中有变、正确看待风险与挑战”、“长期向好,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四个方面讲解了我国经济发展的形势、机遇、挑战与长期向好的预期。授课中,以其深厚的理论功底、开阔的眼界视野、缜密的思维逻辑、丰富翔实的例证,为同学们阐明了当代中国经济发展的机遇与困境。同时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等最新的时事热点,梳理了近期中美贸易战局势和挑战。

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要充分了解并正确认识世情、国情、党情、校情新的发展变化,要抓住新时代的机遇,认真学习,踏实做人,全面发展,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副校长周杰的精彩讲授吸引了全场学生的注意力,台上台下积极互动,课程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校办供稿)

 

 

上一条:贵州省工商联所属商会负责人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扛起光荣旗帜 践行初心使命”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一周年主题晚会在我校举行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