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陶文亮、熊元、周杰调研花溪校区提升改造及民生工程项目
2019-11-06 17:58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为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着力解决师生关心、关注的实事、难题,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11月4日上午,校长陶文亮,副校长熊元、周杰深入花溪校区提升改造及经济适用住房项目、长聚乐沿线调研,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推进长聚乐路段整脏治乱工作。校办、基建处、资产处、审计处、保卫处、工会、音乐舞蹈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

在花溪校区音乐舞蹈学院及3号、5号、13号教学楼改造提升工程现场,陶文亮一行仔细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及学院关于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对项目部分节点问题进行现场会商,明确处理意见,要求建设管理部门要按照通透、大方、规范和便利性的原则,实施好改造提升工程,争取早日投入使用,为师生工作学习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陶文亮一行来到长聚乐片区,查访沿线摆摊设点和车辆乱停乱放情况,要求保卫、后勤等部门要积极与地方政府有关部门对接联系,加强联动,从制度着手,着力治根治本,坚持长效管理,切实化解长聚乐路段脏乱差的现象,还师生及周边群众一片畅通与整洁。

在经济适用房建设现场,陶文亮一行详细询问施工方工程中存在的困难并给予分析和解答,对经济适用房周边区域环境改造取得的初步成果表示肯定,要求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配合和指导,尽早完工交付教职工使用,真正解决多年来困扰学校和教职工的民生工程难题。(校办供稿)

 

 

上一条:贵州省“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第四届大学生消防逃生技能大比武活动在贵州民族大学举行
下一条:贵州省“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四届大学生消防逃生技能大比武在我校彩排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