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党委召开传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扩大)会议
2019-11-04 08:22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11月1日,校党委传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扩大)会议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宋黔萍,巡回指导组成员、省政府督查一室二级调研员孙祝新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张学立主持会议,校党委班子成员、学校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含主持工作副职)、主题教育办成员、校内巡察办成员参加。

会议现场

 

张学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学立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部署。他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并对学校各级党组织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党委要迅速组织广大师生学习,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是抓好宣传、宣讲,加强理论研究,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三是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贵州民族大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相关重要内容。

 

 

上一条:我校大学城校区第十一期团校开班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题调研交流会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