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大学城校区第十一期团校开班
2019-11-04 08:58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11月2日,我校大学城校区第十一期团校开班仪式在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团校校长张鹏程,党委办公室主任、团校副校长奉振,校长办公室主任、团校副校长李雪如出席,校团委副书记、团校副校长胡斌主持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奏唱团歌

胡斌宣读团校课程设置,李雪如宣读团校培训纪律规定,奉振作动员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以“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青年团员的责任担当”为主题为第十一期团校学员授第一课。

张鹏程授第一课

张鹏程围绕走近共产党人的初心、新时代的历史使命、青年团员的责任担当三方面为学员授课。张鹏程强调,不忘初心就是要坚守人民至上、坚守民族复兴、坚守理想信念。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此外,张鹏程老师勉励学员,希望大家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

 

/文婷汇

/罗英

 

上一条:贵州省“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四届大学生消防逃生技能大比武在我校彩排
下一条:我校党委召开传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扩大)会议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