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党建扶贫第七组赴镇远县冽洞村开展惠民活动
2019-11-01 08:32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10月30日,副校长胡忠良率党建扶贫第七工作组成员单位赴镇远县金堡镇冽洞村开展惠民捐赠及处级干部入贫困乡村帮扶活动。第七组成员单位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校团委、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财务处、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贵州民族艺术研究院、西南傩文化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向冽洞村捐赠“鹅苗”200只,饲料200斤,由村支两委在前期摸底的基础上,按户免费分发给村民养殖,共有66户村民领养了鹅苗。活动所支费用近10000元,由第七组成员单位处级干部捐赠。商学院向冽洞村中心小学捐赠复印机1台。

本次捐赠的200只鹅苗,每只约1.5斤,初衷是慰问冽洞村遭受非洲猪瘟疫情严重影响的农户及两类边缘户。为保证冽洞村鹅苗饲养成功,捐赠前还专门聘请技术员培训养殖技术,同时发放专门饲料作为过渡饲养时期保障。本次捐赠,共有18寨遭受非洲猪瘟疫情损失的村民(66户)获捐助。鹅苗捐赠活动受到了冽洞百姓的欢迎。(发展规划处供稿)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荣获贵州省图书馆学会40周年表彰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专家下村 智志双扶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