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乡村振兴学院脱贫攻坚乡村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开班
2019-10-29 15:09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10月28日,“贵州民族大学·镇远县乡村振兴学院脱贫攻坚乡村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镇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祝显德,我校党办主任奉振出席开班仪式,校党办副主任刘璐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同志致辞。张鹏程副书记代表学校和乡村振兴学院院务委员会向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欢迎,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学习意见:一是珍惜机遇,认真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认知水平;二是加强交流,把培训班打造成为分享经验、促进校农结合的优质平台;三是巩固好学习成果,将收获切实转化为履行使命担当、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思路和举措。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致辞

祝显德部长讲话,对贵州民族大学给予镇远脱贫攻坚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学习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定学习的信心;二是要联系实际,理论与实际有机相结合;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坚守纪律,精通学习的目的在于用,结合实际回去就“干”。

镇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祝显德讲话

最后,奉振主任宣布培训班相关纪律规定。

据悉,此次贵州民族大学·镇远县乡村振兴学院脱贫攻坚乡村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是由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办公室和镇远县委组织部精心安排、策划的相关课程,学员全部来自镇远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一线。培训班邀请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张鹏程为学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镇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祝显德为学员讲授《镇远脱贫攻坚专题》,贵州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教授李锦宏为学员讲授《农文旅融合发展解读》,贵州师范大学历史与政治学院副教授韦正富为学员讲授《打赢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衔接的逻辑、问题及对策》,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院长、教授董强为学员讲授《新时代如何统筹乡村振兴与美丽乡村建设》,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学院教授卫松为学员授课《贵州乡村振兴下产业发展的历史逻辑及未来走向》,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副教授王志康为学员讲授《助力脱贫攻坚-农村环境污染治理与生态文明建设的探讨》。

(校党办供稿)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张学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办支部主题党日帮扶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第十一届全国认知科学会议暨第五届中国与世界认知科学国际会议在京召开 我校党委书记张学立书面致辞 认知学院院长蔡曙山主持开幕式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