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
2019-10-24 08:15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1023日,我校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杨声国出席会议,校主题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杨声国主持。

出席会议领导

张鹏程传达会议精神并作工作部署

张鹏程传达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作部署。他要求主题办全体工作人员要做到以下五点: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聚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任务;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积极解决问题,立戒形式主义;四是加强上下联动,深化整改落实;五是强化分级分类指导,把好着力点。

杨声国主持会议

吴嶷晖提工作要求

吴嶷晖对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重视理论学习,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二是要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纪委检查部门要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推进方案,做到整改落实见实效。

组织部部长韦建平传达全省高校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暨现场观摩会议精神。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勇汇报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学校层面排查问题情况及整改机制和方法。

   会前,吴嶷晖主持主题办全体人员应知应会知识测验。旨在使主题办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加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及具体要求。

/陈昱瑾

/刘超超 高家敏

上一条:贵安新区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第四届大学生消防逃生技能大比武”活动协调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