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座谈会
2019-10-21 08:43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1020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花溪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和思政课教师代表及各学生组织学生代表参加。

大场景1

座谈会现场

张鹏程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思政队伍的现状和思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说,我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经过68年的办学积淀,现阶段的思政工作已经初步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下、各职能部门齐抓共管的格局,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前提下,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始终坚持奉行“一项任务”、“两个定位”和“三元融合”的教育理念,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全校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优良品德,全方位、全过程、全员的投入到“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使命之中。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辅导员素质提升、思政工作的创新、思政课程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目前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不足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张鹏程1

张鹏程讲话

QQ图片20191020212919

教师代表发言

QQ图片20191020212842

学生代表发言

对于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张鹏程认真记录,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各学院、部门间加强合作与交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思政工作的要求;二是将思政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学校思政工作水平;三是要上好思政课,真正做到学生喜爱,终身受益。

 

/杜汶静 蒋楚楚

/瞿志刚 马思思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张学立为第八期中共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授课
下一条:2019年度重味物理中的精确标准模型预言和新物理学术研讨会在贵州民族大学举行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