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学立为第八期中共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授课
2019-10-21 19:20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10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学立在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为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党校)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作题为《坚定“四个自信”统揽“四个伟大”奋力推进中华民族复兴伟业》专题授课,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汪红主持。

授课现场

 

张学立授课

张学立从“波澜壮阔的伟大复兴之路:从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到实现伟大梦想的接续前行”“苦难辉煌铸就自信:对伟大事业的坚定信念、真诚信仰、铁的信心,激扬前行强大力量”“弥足珍贵的历史经验:为坚定‘四个自信’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催人奋进的光明前景:推进“四个伟大”必将让中华民族为人类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四个方面和同学们一道,通过对新中国创建70周年的回顾,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四个伟大”,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接续推进中华民族复兴伟业。

张学立表示,新中国从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中豪迈地走来,今天正进行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业。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必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更加壮丽篇章,在辉煌和奋进中创造新中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张学立勉励现场学员,作为青年一代,作为未来的共产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与时代同进步,与党和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肩负起当代青年的历史责任。在党的领导下,踏着新时代的光辉,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培训班学员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一)

 

培训班学员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二)

张学立的授课深入浅出,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员任芳芳同学说:“张老师带我们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来的复兴之路、创造的伟大奇迹,让我为祖国七十年来风雨兼程的道路而感叹,如今生活来之不易,同时也为祖国七十年来的蓬勃发展感到骄傲与自豪。”学员伍祖凤同学说:“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我们要将理论学习联系实际并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

 

文/李方方、林腾锋

图/谢汕贵、张梦希

 

 

上一条: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报告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座谈会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