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长陶文亮一行赴研究生院开展领题调研
2019-10-10 23:40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10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陶文亮,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赴研究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题调研工作。

调研座谈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参加,研究生院院长索洪敏主持。

潘善斌、王晓晖、董强等同志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

陶文亮、杨声国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与会同志的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和热烈探讨。

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对相关工作提了四点要求。

校长陶文亮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教学科研的中心工作,抢抓机遇、担当作为、持续发力,争取优异成绩。各部门各学院要牢牢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和谐氛围;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调研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副校长熊元赴镇远县调研扶贫工作
下一条:我校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盛况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