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谆谆教诲 殷殷期望校长陶文亮赴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三联系”工作
2019-09-30 06:39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同学们,我们又见面啦!一晃你们都是大四的孩子啦,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规划?学习和生活上都有些什么困难?快和我说说!”

“校长,上次您推荐我学习的新概念英语书很好,对英语学习帮助很大,我准备今年报名参加2020年的硕士研究生考试!”三联系学生王娅激动地说。

9月29日,校长陶文亮赴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三联系”工作,与联系的班级、宿舍和学生见面,化学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

会议现场

 

校长陶文亮讲话

陶文亮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了大家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要求随行职能部门逐条疏理、协调解决并强调,学校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宗旨意识,把服务师生记在心上、抓在手上,以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真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学生代表发言(一)

 

学生代表发言(二)

陶文亮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祖国70年砥砺奋进,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他对同学们在校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大家要在大四剩余时间里认真做好毕业论文和设计,开展好毕业实习,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鼓励同学们要将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之中,建功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校长陶文亮与联系班级同学合影

 

校长陶文亮与联系宿舍同学合影

 

 

上一条: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牢记使命 勠力践行 ——贵州民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场演出《多彩贵州•美丽中国》倾情上演
下一条:我校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