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学立参加美术学院“我和我的祖国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和学生三联系见面座谈会
2019-09-28 17:02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同学们好,很高兴又和大家见面了!”“张老师好!毕业了我想去当兵!”“张老师,毕业了我想去边疆工作,您觉得怎么样?”

9月27日,校党委书记张学立赴美术学院出席美术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我和我的祖国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并与三联系的班级、宿舍和同学们见面。与大家谈党史国情,谈初心使命,谈理想信念,谈人生规划。

会议现场

校党办主任奉振,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梁俊华、主持工作副院长范昭平及美术学院第一、二支部学生代表、2016级动画、民间、产品设计班师生代表参加。

 

张学立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此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这句话对我感触很深,作为一名中华儿女,毕业了我想去参军,戍守边疆!”学生骆月圆说。

三联系学生代表骆月圆发言

座谈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张学立耐心倾听,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张学立带领同学们重温党史国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及中国70年建设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他希望同学们向革命前辈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早日成长成才,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张学立与三联系班级和宿舍学生代表合影

 

 

上一条: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集中研讨学习会暨2019年第九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决赛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