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民大师生深情歌唱 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我校举行向祖国70华诞献礼《多彩贵州·美丽中国》文艺晚会
2019-09-27 09:33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9月25日,我校向祖国70华诞献礼《多彩贵州·美丽中国》文艺晚会在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副司长李学锋,贵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赵廷昌,我校校长陶文亮、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干部文田出席,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出席领导合照

 

文艺晚会现场

开场歌舞《舞海欢庆》气势磅礴,正式拉开了文艺晚会的序幕。

开场舞《舞海欢庆》

文艺晚会分“美丽贵州”、“经典致敬”、“美丽中国”三个乐章,整场晚会通过舞蹈、歌剧、舞剧、合唱和乐器演奏等表演形式,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民乐团带来的民乐合奏《苗族歌飞》余音绕梁、经久不散;舞蹈系带来的舞蹈《黄河》气势磅礴、恢宏壮观;歌剧《白毛女》选段声行并茂;舞剧《红色娘子军》选段,“娘子军”英姿飒爽,将西方芭蕾技巧与中国民族舞蹈完美结合;晚会结尾的大合唱《祖国颂》、《我和我的祖国》让人心潮澎湃,现场观众和领唱们齐声歌唱伟大祖国,将晚会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歌剧《白毛女》选段

 

钢管大重奏《我爱你中国》

 

舞蹈《黄河》

 

舞剧《红色娘子军》选段

 

男女四重唱《美丽贵州》

 

女声独唱《在希望的田野上》

 

合影留念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引起了全体师生的共鸣,大家共同歌唱,共同祝福祖国70华诞,在欢呼声和呐喊声中,晚会圆满落幕。

文/伍祖凤  图/杨齐齐、谢汕贵

 

 

上一条:我与共和国共奋进 争做新时代追梦人“爱我祖国 兴我中华”全国民族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 决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集中研讨学习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