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社会学 社会工作学科建设座谈会
2019-09-13 10:04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912日上午,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花溪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社会学、社会工作学科建设座谈会,中国社会工作学会会长、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思斌教授应邀出席,我校社会学系、社会工作系教师以及社会学专业的部分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参加。

图片1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参会教师主要围绕社会工作硕士点办学情况,社会工作硕士培养方案的制定与完善等问题与王思斌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2

王思斌教授讲话

王思斌教授和与会教师分享了北京大学社会工作硕士生的培养经验。他指出,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的培养应协调好学校课程设置与学生实习安排之间的关系。硕士生导师应及时了解学生的研究现状及研究难点等,经常与学生进行交流和沟通,及时准确地掌握学生的研究进度。同时,应充分发挥和高度重视实习督导在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培养环节中的重要作用。

(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供稿 文/邢溦  /梅陈)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王思斌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专题讲座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