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为贵州争光 为民大添彩 我校健儿出征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拿下多个奖项
2019-09-15 20:20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915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已接近尾声,由我校运动健儿代表贵州参赛的板鞋竞速、高脚竞速、秋千三个竞赛项目以及表演项目拿下多个奖项,捷报频传。共获得表演项目一等奖1个;板鞋竞速一等奖4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高脚竞速二等奖6个,三等奖5个;秋千二等奖1个,三等奖5个。

其中,在板鞋竞速比赛中,全国32支代表队,384名运动员,共同争夺6个一等奖。我校运动员分别拿下了女子60米一等奖,女子100米一等奖,女子2×100米接力一等奖,女子60米三等奖,女子100米三等奖;男子60米二等奖,男子100米二等奖,男子4×100米一等奖。

在高脚竞速比赛中,全国32支代表队,192名运动员,参加6个一等奖的角逐。我校运动员分别获得女子1001个二等奖,女子1001个三等奖,男子1003个三等奖;女子2001个二等奖,男子200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男子2×200米二等奖;混合4×100米二等奖。

在秋千项目中,全国15支代表队,60名运动员,参加6个一等奖的角逐。我校运动员共获得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

在表演项目中,我校参赛选手以《射背牌》的精彩表演获得一等奖。

我校运动健儿多次代表贵州省出征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屡创佳绩,充分彰显了我校在民族民间体育教学方面的实力与水平。

获奖选手(一)

获奖选手(二)

获奖选手(三)

获奖选手(四)

获奖选手(五)

获奖选手(六)

获奖选手(七)

获奖选手(八)

获奖选手(九)

fcf2ea04c1a9d8eb7f0696bedb1bdab

获奖选手(十)

上一条:习近平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重要指示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