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副校长王林指导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新专业与新文科建设工作
2019-09-07 17:25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9月6日下午,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新专业与新文科建设工作研讨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林出席,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龙海燕主持。

会议现场

副校长王林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认知科学与技术新专业成功获批,来之不易,全院教职工生要共同努力,抓住发展机遇,集中优势力量,募集优势资源办好该专业。二是继续修订完善培养方案,方案要有针对性,要明确人才培养定位,学生应达到的基本技能,课程设置要突出核心课程。三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在办学中要强化基础、彰显特色,为新文科建设奠定基础。

王林讲话

会上,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院长蔡曙山介绍了新文科建设思路和认知科学与技术新专业建设规划。认知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曹发生介绍了新专业培养方案。与会人员就认知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发展方向及培养方案中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讨论。

蔡曙山介绍新专业建设规划

 

曹发生介绍新专业培养方案

 

(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供稿)

 

 

上一条:我校组织侨台联赴惠水好花红村参观学习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率队深入云漫湖实训基地看望慰问我校2019级入伍新兵暨巡视军训工作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