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组织侨台联赴惠水好花红村参观学习
2019-09-08 15:21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神,9月6日,校统战部组织校侨联、台联成员到惠水县好花红村参观学习并在好花红村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共叙友情,共庆佳节,共祝祖国70华诞。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校侨联负责人唐小丹老师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好花红村王恩达支书分享了好花红村在新农村建设及脱贫攻坚中所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下一步乡村振兴的发展目标。

与会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以心爱祖国,以行报祖国”的家国情怀。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刘汝才作总结发言。他说,此次参观学习我们了解到好花红村的巨大变化,感受国家改革发展的伟大成就。在佳节到来之际送上学校对广大侨眷、台胞的节日问候,并请大家向海外亲人转达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合影留念

 

 

上一条:“首期贵州省图情档开放学术论坛”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副校长王林指导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新专业与新文科建设工作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