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庆祖国七十华诞 展教工时代风采 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职工气排球比赛贵州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2019-09-02 15:35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国七十周年。8月31日至9月1日,由贵州省教育工会主办,贵州民族大学承办的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职工气排球比赛贵州选拔赛在我校花溪校区体育馆举行。各有关省直属学校及附属单位在编在岗教职工组成参赛代表队参加选拔赛。9月1日,贵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贵州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慧,贵州省教育工会副主席黄开斌,校党委书记张学立, 以及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医科大学、贵州师范学院、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贵州省实验中学等兄弟单位工会负责同志出席闭幕式。

活动现场

选拔赛在贵州省教育工会副主席黄开斌开球后正式拉开帷幕。贵州民族大学、贵州医科大学男子组及贵州医科大学、贵州省实验中学女子组打响比赛第一战。

黄开斌

比赛场上,各队参赛教职工精神抖擞、热情高涨,比赛秩序井然又不乏紧张激烈。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我校女子组参赛队夺得比赛第一名,男子组与贵州师范学院男子组同时取得第二名。贵州师范大学参赛队获得男子组第一名,贵州师范学院、贵州师范大学参赛队获女子组第二名,贵州医科大学、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贵州省实验中学参赛队获女子组第三名,贵州省实验中学、贵州医科大学参赛队获男子组第三名。

闭幕式上,校党委书记张学立代表承办方致辞。他首先对教育工会的信任和支持及比赛中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比赛全体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在比赛中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本次比赛也成为了我校与各兄弟单位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和谐共建的一场重要活动。最后,他预祝代表贵州省参加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组织的全国大赛的代表队取得好成绩。

张学立致辞

王慧代表比赛主办方讲话。她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教育工会组织凝聚和鼓舞教职工的作用,在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的爱国主义精神,抒发了教职工的爱国情怀,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让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王慧讲话

 

王慧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张学立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文/蒋楚楚 杜汶静

图/张宇翔 瞿志刚

 

 

上一条:我校美术学院师生十件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
下一条:【媒体民大】妈妈背我去上学:背女求学十二年 开启大学新生活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