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率队深入云漫湖实训基地看望慰问我校2019级入伍新兵暨巡视军训工作
2019-09-05 12:02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为做好征兵入伍工作,9月4日,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在学工部(武装部)党总支书记代光玉的陪同下深入云漫湖实训基地看望慰问我校2019级入伍新兵。

张鹏程一行先后参观了新兵宿舍、训练场、食堂等地,并与我校2019级新兵同学深入交谈。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讲话

张鹏程讲话。他首先代表全校三万多师生,对刻苦训练,即将奔赴军营的同学们表示慰问。他说,参军入伍是一件光荣的事,民大同学们积极响应党和祖国的召唤,踊跃报名参军入伍。希望入伍的同学们继续发扬“奋发蹈厉庄敬自强”的民大精神,在训练中按照教官的指导,服从指挥,刻苦训练,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军人。张鹏程勉励同学们要用自己的知识和青春热血,为建设好强大的国防,建设世界一流的军队,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慰问参训同学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慰问参训同学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一行参观宿舍

 

合影留念

我校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专业的2019级新兵龙平说,训练虽然短暂,但却获益匪浅。在这里,自己收获了最为珍贵的战友情,每一天辛苦与充实并存,希望自己早日成长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

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2019级新兵王子豪说,自己从小深受军旅电视剧《火蓝刀锋》的影响,立志想要当一名海军。他表示,训练的日子虽然苦,但并不害怕吃苦,会把每一滴热血融入到自己的海军梦中。

 

文/姜梦婷、李方方、陈嘉婧、龙仪妃

图/李方方、龙仪妃

 

 

上一条:副校长王林指导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新专业与新文科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法律知识竞赛决赛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