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长陶文亮一行赴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9-03 18:40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9月3日,校长陶文亮、副校长王林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在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副校长王林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夏大文介绍学院情况,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对学院未来发展定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校长陶文亮对教师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一一给予回应。陶文亮表示,新组建的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是我校目前最大的学院,学科门类较多,学院要结合贵州省情和学校校情,找准目标定位,优化学科结构,凝练学科方向,注重学科交叉融合发展,发挥优势,做出特色。同时,陶文亮希望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整合优势资源加强平台建设,并以平台建设带动团队建设,推动学院教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校长陶文亮讲话

副校长王林希望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结合学院优势学科,优化配置资源,科学谋划,在贵州省实施的“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中,找准定位,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发出民大声音,做出民大贡献。

副校长王林讲话

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恋作表态发言。

 

 

上一条: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法律知识竞赛决赛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