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2019-09-03 16:36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9月2日下午,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林、韦维,研究生院院长索洪敏,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恋、院长夏大文、副院长吴兴玲出席,统计学、系统科学、一级学科研究生导师及38名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夏大文主持。

见面会现场

王林作为统计学一级学科负责人、韦维作为系统科学一级学科负责人、索洪敏作为数学一级学科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三个学科的发展概况、导师队伍结构、教学和科研成果、学科特色等,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成为具有健康体魄与健全人格、独立思考与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与全球视野的卓越人才。

夏大文代表学院对全体2019级硕士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王恋希望新同学尽快转换角色,珍惜学习时光,以全面发展为目标,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

本次师生见面会,加深了师生间的互相了解,为下一步的培养和学习工作指明了方向。

 

(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校长陶文亮一行赴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举行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