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感恩奋进 自强不息 校党委组织部召开贵州民族大学帮扶县受资助学生与清华大学研究生吴富华同学座谈会
2019-08-31 20:51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为进一步了解我校帮扶县在民大就读受资助的学生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自立自强、感恩奋进。校党委组织部于2019年8月30日在新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帮扶县受资助学生与清华大学研究生吴富华同学座谈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韦建平,社会建设与反贫困研究院副院长李天元出席了座谈会。曾受贵州民族大学资助的清华大学研究生吴富华以及来自金堡镇、报京乡的十余名受资助同学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校办公室副主任刘春主持。

IMG_1288

座谈会现场

会上,吴富华同学首先分享了他的学习生活经历并对大学期间得到贵州民族大学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国家和社会。吴富华是贵州民族大学帮扶黄平县期间的受资助同学,2015年考上清华大学就读,2019年顺利毕业并成功保研,现就读于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吴富华同学是贵州民族大学帮扶贫困学子的一个缩影,他的成功凸显了在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下,贫困学子感恩奋进、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韦建平讲话。他说,今天之所以贫困学子能够得到资助,顺利完成学业,是党和国家的政策好,我们同学们一定要对党和国家心怀感恩,以实际行动投身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天元结合自己在民大求学和在黄平县驻村的工作经历,勉励与会同学们要自立自强,定下目标,找准方向,勤奋拼搏,感恩奋进,争取更大进步。

IMG_1403

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既进行了学习上的交流,又表达了积极向上的奋斗激情。

 

 

上一条:【媒体民大】妈妈背我去上学:背女求学十二年 开启大学新生活
下一条:我校在“建行杯”第五届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中获佳绩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