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驻村干部工作汇报暨专题培训会
2019-08-31 11:12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828日,我校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二楼第五会议室召开驻村干部工作汇报暨专题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校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学校派驻镇远县报京乡、金堡镇驻村第一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韦建平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讲话。他对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询问他们在驻地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注意安全。张鹏程对驻村干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学习吃透政策精神;三是立足脱贫攻坚,做好乡村振兴的谋划思考,为学校抓好智力扶贫和地方抓好乡村振兴工作提出合理建议。

图片1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讲话

我校派驻镇远县报京乡、金堡镇驻村第一书记黄介武、黄金保、叶成勇、饶义军、王胜坤、郭油志、杨洋等七名干部围绕基层党建、迎接国检、基础设施建设、访贫问苦、五个专项治理、产业发展、教育精准扶贫等七个方面分别作了驻村工作汇报。

组织部对驻村第一书记作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及驻村帮扶工作要点培训。

DSC01729

 

(校党委组织部供稿)

上一条: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专家学者赴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举行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