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2019-08-27 15:15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教学工作正常运行,8月26日,新学期开课第一天,校领导带领校本科教学督导、教务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及工程技术人才实践训练中心工作人员组成十个检查小组对花溪校区、大学城校区开学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各检查小组从教师上课、学生到课人数、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运行及教学环境等方面展开检查。

从本次检查的情况看,开学第一天的教学秩序良好。全校师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任课教师准备充分,课堂组织有序,学生按时到课,认真听课,展现了较好的精神风貌,学校各项保障措施到位,教室干净整洁,多媒体设备等运行正常,教学运行良好。

新学期开课第一天,全校总体教学秩序井然,师生在新学期伊始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

校党委书记张学立、党委副书记张鹏程检查1号教学楼教学情况

 

校长陶文亮在教室与学生亲切交流

 

副校长熊元检查法学院教学情况

 

副校长胡忠良检查大学城校区2号教学楼教学情况

 

副校长周杰检查音乐舞蹈学院

 

副校长韦维检查美术学院教学情况

 

纪委书记吴嶷晖检查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学情况

 

 

(教务处供稿)

 

 

上一条:省监委派驻贵州民族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 张学立讲话 陶文亮宣读监察专员任职决定 吴嶷晖同志任监察专员
下一条:国旗下的思政课 献礼祖国70华诞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暨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升旗活动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