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张鹏程、熊元率队检查指导新学期准备工作
2019-08-26 12:40   审核人:

为充分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825日,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副校长熊元率校办、宣传部、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巡视校园,深入学校食堂以及学生宿舍进行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巡视校园1

张鹏程一行巡视花溪校区校园

 

张鹏程、熊元一行先后前往花溪校区和大学城校区学生食堂、宿舍区等实地检查。尤其对食品价格、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安全设施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走进食堂

张鹏程、熊元一行检查花溪校区食堂

 

张鹏程一行检查大学城校区食堂

 

张鹏程、熊元一行人专程去宿舍了解2019级马小婷同学的住宿条件准备情况。

宿舍1

张鹏程、熊元一行检查花溪校区宿舍

 

张鹏程、熊元一行还对花溪校区和大学城校区升旗仪式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对升旗仪式准备工作的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检查升旗仪式准备工作

张鹏程、熊元一行检查花溪校区升旗仪式准备工作

 

张鹏程在大学城校区体育场检查升旗仪式预演

 

/田海蓉、林腾锋

/张宇翔、谢汕贵

上一条:副校长熊元赴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宋才发教授赴法学院指导博士点建设工作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