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长陶文亮赴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副校长熊元 韦维参加
2019-08-21 20:41   审核人:

821日下午,校长陶文亮赴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在花溪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熊元、韦维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陶文亮主持座谈会。

 

IMG_8276

会议现场

 

校长陶文亮讲话。他首先对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学科专业重组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对老师们热切关心的问题给予一一解答,并对学院未来发展建设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继续发挥民族学与历史学在学校学科建设中的优势地位,两个学科在学校的办学历史中历时都比较悠久,有很好的历史积淀,师资力量雄厚,学术成果丰硕,在社会上有一定影响力,希望继续保持优势,做大做强;二是学院建设初期工作要有条不紊向前推进,平稳过渡,学院班子要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科学谋划,凝练学科建设,按照新文科建设思路,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发展,整合学校优秀资源,抓出特色,做出亮点;三是学校将全力支持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发展,希望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在新的起点上,开拓进取,勇攀高峰,在学科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8116_副本

校长陶文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8338_副本

副校长熊元讲话

 

IMG_8333_副本

副校长韦维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纷纷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现场气氛活跃。副校长熊元、韦维分别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为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发展建设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汇报学院筹建工作推进情况。

 

上一条:昔日一身戎装保家卫国,今日扶贫一线助力脱贫攻坚——记镇远县报京乡贵洒村第一书记郭油志
下一条:校长陶文亮赴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副校长熊元 周杰 王林 韦维参加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