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社会学学科建设暨专业人才教学教育经验交流会举行
2019-08-20 08:43   审核人:

818日晚,贵州民族大学社会学学科建设暨专业人才教学教育经验交流会在我校举行。南京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风笑天,贵州民族大学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国勇,贵州民族大学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晓晖,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副院长黄玮、左丹出席,我校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王国勇教授代表我校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对风笑天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贵州民族大学社会学学科的历史发展、师资队伍概况、人才培养情况、科学研究以及未来社会学学科的发展规划等几个方面做了简要介绍。

图片1

 

风笑天教授就如何开展社会学学科建设、培养社会学专业人才发表自己的看法。风教授欣喜地表示,贵州民族大学的社会学科师资力量很充足,这是社会学科建设的优势所在。未来应继续朝着师资、方向、课题、成果方向努力。加大对学院本土人才的培养力度,突出学院社会学科处于西南民族地区的优势,发展相关研究方向,鼓励师生不断提升科研能力,提升学术水平。

图片2

 

学院教师田维绪、娄世桥、杨竹等与风笑天教授就我校社会学科发展、教师队伍建设、学术论文写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3

 

(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供稿  /邢溦 图/薛媛)

 

上一条:第三届社会调查方法暑期论坛暨系列讲座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申博办召开申博工作推进会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