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第三届社会调查方法暑期论坛暨系列讲座在我校举行
2019-08-20 10:42   审核人:

818日上午,由贵州民族大学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和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联合主办,由中国社会学会社会调查研究方法专业委员会协办的“第三届社会调查方法暑期论坛暨系列讲座”在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大学城校区开讲,论坛由全国知名社会研究方法专家风笑天教授主持。论坛面向全国高校师生,旨在推动社会调查方法在学术研究中的普及运用,以提升高校师生以及实务工作部门的科研人员运用社会调查方法的能力和技巧。

图片5

南京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风笑天,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总编辑、编审姜新祺,贵州民族大学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国勇,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教授周俊,贵州民族大学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晓晖,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赵延东,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董海军,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人文分社社长周清涛出席开幕式,师生代表284人参加,我校社会学一级学科团队成员、博士研究生及硕士研究生共30人现场聆听。

图片4

我校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国勇致辞。王国勇对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及师生代表表示欢迎,对本次社会调查方法暑期论坛在我校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并预祝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王国勇还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社会学学科专业的发展情况。王国勇表示,本次论坛对加强我校社会学学科专业的交流、学习和合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是展示我校社会学学科专业建设成果的良好机会。

 

(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供稿 文/邢溦  /薛媛)

上一条:驻村帮扶尤需取“信”于民 ——记镇远县报京乡屯上村第一书记杨洋
下一条:我校社会学学科建设暨专业人才教学教育经验交流会举行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