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秋季学期后勤保障工作会 副校长熊元主持
2019-08-16 15:00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8月15日,副校长熊元在花溪校区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秋学期后勤保障工作会议。校办、后勤处、财务处负责人与会。

会上,熊元传达全省深化“校农结合”助推农村产业革命和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后勤处党委书记申波传达省发改委开学前学校后勤保障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

在听取各部门就如何做好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的思考及情况汇报后,熊元做工作安排部署并强调,要落实政策、落实举措、落实责任,做好新学期学生开学食堂、宿舍及其它环节的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大力实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

会议现场

 

副校长熊元讲话

 

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申波传达会议精神

 

上一条:保卫处组织保安人员开展军事训练
下一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贵州民族大学“脱贫攻坚 青春助力” 民汉双语服务队磨炼与收获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