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熊元同志的任职决定
2019-08-07 17:23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8月7日,我校在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01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校党委书记张学立,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陶文亮,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元、胡忠良、周杰、王林,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嶷晖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陶文亮主持。

会议现场

张学立代表学校党委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熊元同志来校任职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这次省委安排熊元同志到民大任职,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对全体师生的关怀,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感谢省委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信任。

校党委书记张学立讲话

张学立代表党委班子作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凝聚强大力量,扛起责任担当三是聚焦主体责任,扎实履行好管党治党、办学治校职责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陶文亮主持会议

陶文亮表示,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的充实和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贵州民族大学班子建设、发展建设的关心。相信熊元同志来校必将为学校发展注入新动力,激发新活力。希望同志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增强办学实力与综合实力。为实现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目标,为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民大新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宣读任职决定

张鹏程宣读省委关于熊元同志在贵州民族大学的任职决定。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元表态发言

熊元同志感谢组织的安排和信任,并作出表态:一是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二是努力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三是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

 

文/姜梦婷  秦静谊

图/徐回回  秦静谊

 

 

上一条:宣传部、传媒学院联合科技日报赴六盘水采访脱贫攻坚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暑期“三下乡”党委组织部教育扶贫观察调研团赴报京乡开展教育扶贫调研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