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张鹏程、王林率党建扶贫第三组赴镇远县报京乡贵洒村开展帮扶工作
2019-08-02 15:04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在同步小康决战之年的关键时期,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8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副校长王林率党建扶贫第三组赴镇远县报京乡贵洒村开展党建帮扶活动,并在贵洒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镇远县副县长夏文斌,报京乡乡长何坤均等出席,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派驻报京乡驻村干部、贵洒村村支两委参加。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张鹏程首先宣讲了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他说,全会进一步明确了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目标、方向和路径。张鹏程表示,贵州民族大学自2016年帮扶镇远县以来,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工作,心为镇远人民所系,目前贵洒村尚未出列,一直是学校最牵挂的地方,学校将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智志双扶,激发内生动力,希望村支两委带领全体村民,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发展种植业,让贵洒村农产品直销贵州民族大学,走上民大师生的餐桌。我校将根据贵洒村实际情况开展精准帮扶工作,深入查找并着力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助力镇远脱贫攻坚,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

王林表示,贵洒村要结合本地资源优势,找准特色产业发展方向,做好产业规划,在特色种植业和养殖业等方面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并找出目前存在的制约发展的瓶颈,大力发展集体经济,贵州民族大学将竭力帮助贵洒村建设发展,助力贵洒村早日脱贫摘帽,共同脱贫致富奔小康。

夏文斌对张鹏程、王林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贵州民族大学的倾情付出帮扶下,镇远脱贫攻坚已经取得显著成果。目前,贵洒村还未脱贫摘帽,希望双方继续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助力贵洒早日脱贫。

何坤均介绍贵洒村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后,我校为贵洒村村委会捐赠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等办公用品。

    

张鹏程为贵洒村村委会发放办公用品

    

王林为贵洒村村委会发放办公用品

    

合影留念

图/文 马托 王莲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携手西交利物浦大学为麦翁古寨换“新装”校党委书记张学立出席麦翁布依古寨乡村振兴工作营成果汇报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一行看望慰问党委组织部教育扶贫观察调研团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