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 镇远县合作共建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2019-08-01 15:54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7月31日,贵州民族大学 镇远县合作共建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基地在镇远中学揭牌,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副校长王林,镇远县副县长夏文斌出席;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及镇远县委组织部、宣传部、教科局、文旅局、民宗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张鹏程与夏文斌为基地揭牌,王林与镇远中学校长签署合作协议。

揭牌仪式现场

 

张鹏程与夏文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王林与镇远中学校长签署合作协议

夏文斌在讲话中说,在贵州民族大学等省、州部门的帮扶下,今年镇远县已经顺利脱贫摘帽;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基地建在镇远,将为全县教育事业提升层次、提升水平建成一个高端平台,为教育事业发展、为乡村振兴大业发挥应有作用。

张鹏程在讲话中说,三年来贵州民族大学与镇远县共谋脱贫攻坚,成绩斐然。将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基地建在脱贫攻坚第一线,体现了校地双方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将科研论文书写在多彩贵州的大地上;希望双方共同建设好、利用好该基地,为镇远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更大贡献。

文/图 孟航宇 王莲

 

 

上一条:我校保卫处组织开展校园安全防暴恐应急演练和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同志在新校区巡察暑期校园安全工作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