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2019年干部专题培训班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授第一课
2019-07-17 17:55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值此全党上下分批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抓好新时代干部、人才教育培训工作,努力培养和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综合素质好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提升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提高干部执行力,为加快推进“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和组织保障。7月16日,我校2019年干部培训班大学城校区礼堂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组织员、政治辅导员参加,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韦建平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张鹏程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说,校党委高度重视干部学习培训工作,并将干部培训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其目的在于培养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的队伍来提高学校的学校各项工作水平。他强调,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此次培训,遵守课堂纪律,做好工作协调,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并希望全体干部学有所获。

张鹏程授课

 

随后,张鹏程为培训班作首讲。他围绕《共产党的初心使命,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作主题教育。他从走进共产党人的初心、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三个方面来解析“共产党的初心使命,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他以“真理味道始终甘甜”、“半床棉被”两个故事为引,讲述共产党人要坚守人民至上,坚守民族复兴,坚守理想信仰,坚守党员本员的初心。他以“四个伟大”、“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国梦描绘新时代的三部曲”、“5+2”深刻形象地讲述了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张鹏程指出,领导干部要架起思想灯塔,严格纪律规尺、立好检验标准,树好榜样标杆。他强调,全体干部要通过学习让自己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方面效果。

 

 

学员认真聆听

最后,张鹏程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埋头苦干,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创造新业绩,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文/杨守美 田茂娟

图/谢汕贵 罗英 彭蓉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吴嶷晖为我校2019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授第四课
下一条:杨兴友应邀为我校2019年干部专题培训班授课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